最新公告

2022-2023学年春季学期中国人民大学英语写作中心开放辅导的通知

2023-04-21

各位同学好:

中国人民大学英语写作中心将于2023年4月3日(星期一)对全校学生开放英语写作辅导,预约系统将于2023年3月30日(星期四)0点开放。具体预约辅导流程如下:

一、预约方式

1、登录中国人民大学英语能力标准网(http://sope.ruc.edu.cn)点击“写作中心预约”进行在线预约。预约过程中需填写自己的真实姓名、院系等信息,输入需要辅导教师解答的问题(英文)以及上传对应的文章(500英语单词内)。

2、预约成功后按照所预约的辅导时间携带纸质版的写作材料,准时前往公共教学二楼2213办公室。

二、注意事项

1、辅导内容:根据学生的知识储备,写作水平及写作需求的不同,写作中心的辅导内容大致分为一般写作和学术写作,也可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来进行辅导。辅导限于提供文章结构、写作要点等指导性意见,不包括详细的文章语法修改和校对性阅读。

2、取消预约方式:如学生临时有事需取消预约,最晚请在辅导当日的前一天登录预约系统进行取消,预约时间当天不可取消预约。学生失约一次系统会自动将其列入不能再预约名单,原则上不得再进行预约。

3、辅导签到:辅导结束后,请主动提醒辅导教师为自己签到

 

外国语学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2年3月28日


010-62519536

waiyuruc@ruc.edu.cn

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国际楼,100872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