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窗慕课信息

芸窗慕课信息
慕课 分类 内容描述 网址
大学英语写作一 描写文 记叙文 应用文

     本课程通过多种形式的训练,帮助学生就一般性的主题,以书面形式比较自如地描写各类人物和物体,记叙各类事件,撰写各类正式报告等,并能提供充分的论据,能做到内容完整,观点明确,条理清楚,语句通顺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本课程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。学生线下按照课程进度在芸窗慕课平台每周观看指定的视频;全学期参加3-4次面授课和3-6次在线答疑;学生还将利用线上写作批改平台进行作业自评、同伴互评;结合教师反馈意见,修改和完善作业,并在线上写作平台提交作业终稿。

http://www.ycmooc.com/course/430
大学英语写作二 说明文 议论文

   该课程通过多种形式的训练,帮助学生学习英语说明文和议论文的写作,能够做到中心突出、论点明确、条理清楚、内容完整、语句通顺。          本课程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。学生线下按照课程进度在芸窗慕课平台每周观看指定的视频;全学期参加3-4次面授课和3-6次在线答疑;学生还将利用线上写作批改平台进行作业自评、同伴互评;结合教师反馈意见,修改和完善作业,并在线上写作平台提交作业终稿。

http://www.ycmooc.com/course/600


010-62519536

waiyuruc@ruc.edu.cn

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国际楼,100872

微信公众号